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运开区税务局成功开具首张“数电发票”
发表时间:2023-04-28 21:46

  4月27日,今麦郎饮品(运城)有限公司作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批“数电发票”试点用户,成功开具了首张“数电发票”,这是该企业在销售业务中首次使用此类发票,标志着企业在税务管理方面迈入“数字化”新阶段。

  “‘数电发票’方便了企业自身的管理和运营,从企业财务角度来说,既不用一张张翻看纸质发票进行对账,还能放心确认每一张发票都是真实的,有了‘数电发票’,企业的财务风险大大降低了,同时也为企业节约了时间和财务成本。真的很期待后续‘数电发票’的全面普及!” 今麦郎饮品(运城)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对于成功开具首张“数电发票”感到十分高兴。

  “数电发票”是税务机关为纳税人提供的一项创新服务举措。“数电发票”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对接“数电发票”试点最新政策及工作要求,采取线上交流+线下辅导方式,辅导试点纳税人掌握“数电发票”开具流程,努力达到试点标准,为做好全面普及上线准备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运开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大“数电发票”宣传辅导力度,稳步推进“数电发票”全面上线普及工作,让纳税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发票电子化改革带来的便利。

  文 / 图:闫志三  孙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