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坚韧不“拔”聚合力 “绳”采飞扬强信念
发表时间:2023-05-05 20:56

  春风送暖,绿柳复苏,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四”青年节,增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5月4日,运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拔河比赛的形式开展。

  拔河是一场力量与意志的较量,绳子的两端连着的是凝心聚力和坚韧强毅,牢牢拉住绳子的手握住的是不愿意放弃的精神,劲往一处使,才能拧成一股绳。此次比赛共分4组进行,赛场上各组选手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此次拔河比赛,用一根绳子连接团结和友爱,为了集体荣誉,各方势如猛虎,寸土必争,同时,也对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思想素质、精神风貌进行了一次大检阅。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的精神面貌。

  赛后,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表示,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体现出了政务服务人坚韧不拔的精神与凝聚力。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活动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推动运开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贡献力量!

  文:崔腾 / 图:薛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