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全代办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谢敬赠锦旗
发表时间:2023-05-06 20:10

  5月5日,山西忠瑞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大型工业微波干燥设备及新型化管材项目负责人李秀玲将印有“全心全力助企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一面锦旗敬赠给运开区行政审批局,对行政审批局高效快捷的全代办服务表达诚挚的感谢,她感慨道:“真是两个没想到,没想到服务态度这么好,没想到办证速度这么快!”

  山西忠瑞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大型工业微波干燥设备及新型化管材项目负责人来企业之家咨询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人防手续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资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专职代办员与该项目签订“全代办意向书”及“全代办委托协议”,并通过召开项目前期策划会议、涉企服务专家会议及上门入企服务等方式了解手续办理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难点,在最短时间帮助企业项目完成各项手续办理。

  锦旗是肯定,也是鞭策。锦旗的送达既是荣誉,同时也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践行“不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企业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以解决问题、企业满意作为事项办结标准,坚持下苦功,用真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文 / 图: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