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服务小队”上门 精准帮扶治污
发表时间:2023-05-13 21: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集中供热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排查整治动员会精神,全面加强开发区集中供热企业环保治理,切实改善辖区空气质量,近期,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大队、生态环境监管中心及驻区环保专家组成“服务小队”,主动上门对企业污染防治提供技术支撑,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服务队先后深入宝石花、东区热源两个供热公司,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就企业治理工艺、进厂煤质管控、无组织排放管控、监测监控能力等方面开展帮扶指导,深入了解企业在环保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目前存在的环保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和建议,帮助企业严把环境保护关,合法合规建设运行。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继续跟踪指导,确保企业现有问题整改到位,助力企业绿色发展,共同擦亮生态底色,持续推进开发区营商环境提档升级。

  文:牛忠锁 郭孟林  /  图: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