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部门动态】谨守廉洁自律底线 建设高效清廉部门——2023年人力资源部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15 18:38

  5月15日,人力资源部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按照运开区党工委相关廉政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何光华主持会议,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参加。

  何光华以报告的形式对今年以来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指出了党建与业务融合还需进一步深入,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还需进一步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还需进一步强化,一些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少数”廉政风险还需进一步防范,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何光华强调,要坚持高位对标,以铁的决心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思想上要时刻警醒警觉,政治上要严格对标对表,行动上要主动跟紧跟进,坚定不移把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持续提升部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在开发区主责主业担当作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入企服务重点工作,打好走访调研、切实服务、重在成效等“组合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在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抓好党建引领、人才工作、评价考核、教育培训等各领域职责,积极主动、深入细致开展各项工作。要以“政治本色”涵养“清廉底色”,以“纠治四风”弘扬“正气新风”,以“清廉机关”助推“清廉人力”建设,为运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贪”字击溃的人生》。

  文:王晨宇 / 图:景 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