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部门动态】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思想动态、廉政形势分析会
发表时间:2023-05-16 20:28

  根据运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有关工作要求,5月16日,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思想动态、廉政形势分析会,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永红认真分析了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党员干部思想情况,并提出了防范措施。支部副书记张晓波主持,科长以上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措施、严的基调、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结合自身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领导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的方方面面。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持之以恒推进落实“一岗双责”,“三个提高”,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水平。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五个坚定不移”,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行动和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全力打造“三无”“三可”的营商环境。三是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路,乘势而上做好下半年主要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教育在先,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引导干部职工做到清正廉明。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开发区相关规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要创新工作,积极作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运开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资源保障。

  文:苏晓瑞 / 图:赵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