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部门动态】红船精神忆初心,牢记使命砺前行——运开区建设发展公司在南湖红色文化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9 20:3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5月19日,运开区建设发展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南湖红色文化园开展“讲政治 守规矩 知敬畏 见行动”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秩序井然进入园区,先后到烟雨楼、红船精神、初心亭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回顾前辈们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奋斗中创造奇迹,在挫折中重新奋起,在绝境中浴火重生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在宣誓墙前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建设发展公司将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实践中加深理解,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在运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时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时代先锋,为促进运开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 / 图:张凯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