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区召开党工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2023-05-20 21:32

  5月19日,运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主持召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和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莅临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考察,就黄河流域生态和文物保护等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对山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运城人民的深厚情感、对运城历史文化的深刻认同,在运城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铭记、无比自豪、倍感振奋。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各部门要结合运开区实际,奋力开创运开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聚焦主业主责,全力促进转型发展,做好“五基地一中心一集聚”不断壮大主导产业,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充分利用好当前“政府+链主企业+产业园”的招商模式,谋划好项目,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各部门要做到同向发力,形成合力,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切实为运开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运开区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 / 图:景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