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上门帮扶 靠前服务——运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指导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0 21:34

  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运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指导帮扶。

  消防监督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以及用火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梳理消防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精准施策并现场指导督促整改,同时提醒责任人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理念,做到消防安全自查自纠,从根本上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帮扶指导,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运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用足、用好“停、封、拘、罚”等执法措施,为辖区群众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文 / 图:卫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