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会见江苏科技工业园总经理宋忠健一行
发表时间:2023-05-22 21:08

  5月22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会见江苏科技工业园总经理宋忠健一行,双方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卫奇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赵自成对宋忠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运开区将全力支持江苏科技工业园在运的建设发展,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做好开工建设前期工作,在发展中利用自身优势,将更多优质资源吸引到运开区落地,为运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注入新能量。

  座谈中,宋忠健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运营模式。他表示,江苏科技工业园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全方位对接运开区发展需求,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运开区落地,为运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 / 图:陈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