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黄梅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21:10

  5月22日,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5月19日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倍加自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热潮,纷纷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人人谈体会、谈认识,积极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黄梅芳结合自身感受,作了生动交流发言,讲述了运城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盐池在历史上不同时期的重要作用。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感悟领袖风范,时刻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学践悟,细照笃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科学主动谋划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找准人力资源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紧紧围绕运开区经济发展大局,力争形成先进经验,打造特色精品工程,聚焦非公党建水平提升,强化示范引领发挥,紧扣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能力素质提升,紧扣幼儿园规范管理,确保安全有序运行。三是要以昂扬奋进姿态激发党员队伍新活力。改进作风,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提升工作水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为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作出积极贡献。

  文 / 图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