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调研部分工业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表时间:2023-05-24 20:56

  5月24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深入辖区部分工业项目和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自成一行先后来到清控产业园项目、上海运成印刷机械配件项目、鸿泰(山西)绿色建筑科技园区项目、河东街延长线道路工程项目、卡乐仕智能洗车机项目、潞安丰喜集团有限公司、诺维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神池奔驰4s店、大昌奥迪4s店、创大汽配有限公司、金广丰线缆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继续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努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环境、清爽的政商环境。

  赵自成强调,企业发展事关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积极下沉基层一线,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和困难,研究出台并高效落实一批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围绕开发区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又快又好发展。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创新发展优势,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陈美茹 / 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