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运城市分行开展政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5 21:44

  5月25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前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运城市分行与行长张丽芳及农发行相关负责人开展政银座谈会,会议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和盘活历史遗留资产等进行深入交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陈拥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自成表示,去年以来,运开区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经济运行实现量质齐升。下一步,运开区将进一步加强对国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的分析研究,聚焦主责主业,及时调整产业结构、发展方向,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坚守契约精神,牢固树立以德待商、以信立业的良好形象,增强银行对运开区投放信贷资金的信心,构建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推进政银合作深入开展。

  张丽芳表示,近年来,农发行运城分行与运开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在运开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政银双方良好的合作态势。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服务和支持运开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合作机制,共同打造政银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高效推动运开区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文 / 图:张凯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