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黄梅芳组织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5 21:46

  5月25日下午,运开区组织召开欢送驻村干部座谈会,驻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发言,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黄梅芳代表党工委和全区干部对三名驻村干部克服自身和家庭实际困难,秉承“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积极踊跃投身驻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黄梅芳强调,投身驻村工作是年轻干部难得的锻炼机会,驻村干部要紧紧围绕党中央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聚焦“建强组织、兴村富民、加强治理、为民服务”四项工作,认真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转变工作作风,静下心来、俯下身子,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要守好纪律规矩,严于律己、遵规守纪、谨言慎行;要突出团结协作精神,发挥集体合力。二要认真研究学习,确定工作目标。要学习、掌握好各方面政策,在驻村工作中,进一步沟通对接,让优惠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要进一步细化谋划,确定帮扶工作目标,将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聚焦重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要做好重点工作,聚焦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四大任务”,逐项研究,细化措施,做出成绩。要做好中心工作,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乡村振兴各项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抓出亮点、树立典型。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在运开区党工委的坚强带领下,驻村工作队会在建强村党组织上下功夫、在推进强村富民上出实招、在为民办事服务上用真情,凝聚力量、履职尽责,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文:陈 静 / 图:景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