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周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3-05-27 20:07

  5月26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周调度会。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卫奇武、陈拥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及招商专班负责人汇报本单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运开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赵自成强调,各单位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锚定目标任务,大兴调查研究,发挥比较优势,锁定目标企业,精准对接,跟进联系,抢抓进度,让更多的项目投资落户运开区,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走在前列,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 / 图:陈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