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区中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运城学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3-05-30 19:21

  5月27日,运城学院孙培禄教授一行到运开区与中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在产品联合开发、人才培养、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运城学院孙培禄教授介绍了学校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等情况,期待通过与中州电器的合作,在更深程度、更广领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双方就“光伏交直流(储能)充电桩技术攻关”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实现校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产学共赢,使之成为双方产学研融合的高端平台和产业转型的支撑平台,实现新技术新成果服务运开区经济发展。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何光华表示,“推动校企开展紧密合作,可以有效促使科技创新活动面向经济发展主战场、面向产业发展新需求,以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把高校创新成果通过科技型企业转化,变成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有利于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增强科技型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联合产业发展部将加大力度帮助区内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支持企业联合高校院所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共建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积蓄发展后劲,为实现运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文:王晓鹏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