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水务局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6-05 09:24

市水务局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深入践行水务使命 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5月31日至6月1日,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运城博物馆和运城盐湖,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践行水务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市水务局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运城博物馆,认真参观“华夏寻根”“馆藏珍品”“盬盐春秋”等展陈,详细了解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有关人类起源和中华文明早期历史发展,品味运城史韵,感受河东文化,领略华夏文明的源远流长,深切地感受到了河东大地古老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辉煌。随后,大家来到运城盐湖,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盐湖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生态保护等情况讲解,进一步领略盐湖风貌,感悟领袖风范,牢记领袖嘱托。

  市水务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嘱托,不负领袖厚望,在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的壮阔蓝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水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水务贡献。(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