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绛:依托“热线”听民生 接诉即办解民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表时间:2023-06-17 09:44

  “‘12345’,有事找政府,这个热线号码好记。刚反映了停水的问题,立马就有相关部门过来检查和解决了。”刚刚解决了烦心事的张女士高兴地告诉笔者。

  近日,张女士因家里停水,拨打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寻求帮助。经过热线协调和交办,供水问题当天就得到解决。

  从日常的水电气暖、噪声扰民到如何缴纳社保,从投诉职能部门办事推脱到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市民都可以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自热线开通以来,新绛县受理群众求助、投诉、举报、咨询和建议等问题1852件,解决了物业管理、贫困帮扶、违章建筑、交通治理、城市卫生、环境污染、社保医保、水电气等大量民生问题。群众纷纷为该热线的优质服务和办事效率点赞。这条热线被广大市民誉为“百姓生活的贴心人”。

  近年来,新绛县依托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推动政府服务信息公开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响应高效化、服务形式多样化、服务渠道便利化为工作目标,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郭 静 卫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