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运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9 18:5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应急管理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党委书记李晓东宣读了《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及活动要求。随后就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精心谋划,严密组织,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工作实效。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坚决防止做虚功、搞形式、走过场,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具体,深入研讨交流、凝聚思想共识、分享学习成果、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对照“五个专题”,增强问题思维,着眼“思想要提升我该学什么”“本领要增强我该会什么”“队伍要转型我该谋什么”“难题要破解我该干什么”,切实将自己摆进去,对照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深入查,把各类问题找准查实,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开发区大队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当作重要任务来抓,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思践悟中接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做这一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 / 图:王语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