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黄梅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18:52

  10月9日,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在“第一议题”环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第1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第17期、第1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民主议事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结合近期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观看微课堂《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黄梅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人力资源部要做好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和组织落实工作,积极发挥出组工干部的精气神,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细。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融媒体中心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开设专题专栏,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充分挖掘主题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做法,进一步传播运开区声音、展示运开区形象。

  文 / 图:杨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