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永济专项整治铁路下立交桥积水问题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3-11-30 08:41

  为彻底解决境内铁路下立交桥的积水问题,今年以来,永济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了南同蒲铁路下立交桥积水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安全隐患、修建排水设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南同蒲铁路横贯永济市,在沿线多个镇(街道)建有铁路跨公路立交桥,每逢下雨就会出现积水,不仅影响群众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永济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开展南同蒲铁路下立交桥积水专项整治行动,联合相关镇(街道)对铁路下立交桥易积水部位进行排查,对立交桥名称、所在位置、具体情况、责任单位等一一进行核查建档,建立责任清单。同时,组织人员铺设排水管道,用水泵将积水引至周边排水沟或水渠内,恢复道路通行能力。

  专项整治完成后,永济市交通运输局及有关镇(街道)将建立日常巡查制度,加强对南同蒲铁路下立交桥的管理和养护,确保桥下无积水,保障桥梁和铁路运行安全。(记者 乔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