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运开区非公党委开展“关爱外卖骑手 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20:25

  11月2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委书记李瑞带领非公党委工作人员在阳光嘉苑小区开展“关爱外卖骑手 冬季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辖区内110名外卖骑手赠送了保温杯,随后,非公党委书记李瑞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市两新组织工委打造“河东新锋 骑行先锋”党建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号召外卖骑手积极利用好自身“走街串巷”的独特优势,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融入基层治理,回馈社会。“送温暖”活动后,外卖骑手在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物业对小区卫生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使外卖配送人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引导他们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基层治理工作中去。

  来源:运开区非公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