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期集中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30 19:42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期集中轮训班,让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全面准确掌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等各项要求,明确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职责、抓手及工作重点,当好“领头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高效开展。运开区13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运城市委党校教授邹建民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从“党中央为何如此重视这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必须把握的重点方面、如何理解总书记对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提出的要求、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四个方面,针对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中的短板弱项,通过“以训代学”,让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增强主责主业意识,提高能力素质水平,强化党建工作保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以致用、注重效果,把学到的知识与平时的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谈学习心得、谈工作打算,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 / 图:王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