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示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7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9-05 09:41

尊敬的马凯峰代表:

  您好,您与雷茜等九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禹都大道沿街两侧影响市容市貌一层建筑拆除”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这一建议对改进政府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我局始终把禹都大道沿线提升改造工作,作为扎实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全面贯彻“六精”城市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展现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风采风貌,提升城区宜居宜业宜旅程度。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按程序于2022年5月12日发布征收通告(运政通〔2022〕6号),征收期限为2022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11日,由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未能按期实施。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将通告的征收期限延长至2024年5月11日,其他事项不变。我局根据政府公告有关要求,组建了工作专班负责此项工作,相关征收拆迁工作正在依法、有序推进中。禹都街征收拆迁工作共涉及16户,需征收拆迁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目前已拆除6户共计899.3平方米。已签订协议2户,剩余8户正在进行征收沟通工作。下一步,我局将依法、有序推进征收工作,将于2023年10月30日之前完成征收拆迁任务。同时禹都大道整体立面门店广告牌匾,以及拆除后街景的统一规划、设计、装修和亮化,已于2023年6月28日开工,预计2023年12月31日之前完工。目前凤凰南路-解放路岩片漆全部施工完成,二层铝单板完成80%,广告牌骨架焊接完成90%;解放路-人民路岩片漆预计9月5号全部完成,广告牌预计焊接完成80%;人民路-中银路广告牌骨架焊接完成70%,岩片漆九月份开始施工;中银路-槐东路,广告牌8月28日开始拆除,岩片漆同时进场施工。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