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药品>食品药品安全标准
关于公布运城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2 10:48

  根据运城市食安办、运城市教育局、运城市公安局、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的《运城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运食安委办〔2023〕8号)要求,从2023年12月开始,运城市食安办联合教育、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等五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广大人民群众可通过举报电话或邮箱,对校园食堂、承包经营企业和校外供餐单位等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进行举报。请社会各界共同监督,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举报电话:12315;

  邮    箱:ycscjcyk@163.com。

  运城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    

  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代章)    

  2023年12月29日

关于公布运城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