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加强企业党建工作 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27 19:07

  1月26日,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采取听、看、查、问等方式,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开展、企业运转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指导。人力资源部、财政金融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梅芳先后深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各内设部门与一线职工交流谈心,并召开座谈会。黄梅芳首先肯定了建发公司近几年的工作成绩,通过座谈,全面了解国企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企业在运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公司下一步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梅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切实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规范国企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深化国企改革,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廉芬/图:融媒体中心 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