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迎新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运开区总工会开展“喜迎龙年 砥砺奋进”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20:51

  迎新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运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龙年 砥砺奋进”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市书法协会11名书法家现场为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将节日的祝福与浓浓的年味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春联既有挥别兔年、喜迎龙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寄语,喜庆的话语,纯真的祝福,营造浓厚的春节气氛,增添浓浓的过年味,红彤彤的“福”字和春联,一个个形体饱满的“福”字、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寄托着广大职工群众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和祝福,在现场职工群众边观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于黑墨红纸间感受笔墨丹青的独特魅力,边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饱含着真情,续写对来年生活和工作的美好期许。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运开区总工会每年都开展的一项迎春惠民活动,一直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也是2024年运开区总工会新春慰问基层服务活动之一,让职工群众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营造红红火火、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充分展现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群众手中,在辞旧迎新之际,共同许下融融春意,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共同期盼开发区明天更好的美好愿望。

  “感谢工会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这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同时也是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为春节增添浓浓的文化‘年味’。”清控科技产业园王文亭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参与职工群众达300余人,共送出春联500余副。

  (稿件来源:人力资源部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