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奔跑吧·少年”2023-2024运城市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4-01-31 18:59

  1月28日,“奔跑吧·少年”2023-2024运城市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启动仪式在盐湖区禹都公园足球场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从1月26日起至2月18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1000多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将在盐湖区禹都公园足球场、盐湖区原晋欧小学足球场、夏县夏都体育中心足球场、永济市体育中心足球场、闻喜县涑水公园体育场、芮城县人民体育场足球场、平陆县上河坊足球场、临猗县南城足球场,分别展开丰富多彩的足球训练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为青少年足球公益技能培训和U系列精英集训,由市体育局以政府购买技能培训服务的形式,免费为广大青少年提供足球技能学习。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球员们在训练场上活力四射,传球、控球、盘球、运球、向前踢球、射门,在教练的指挥下体验足球的热情,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市足球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增进各县(市、区)之间的交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足球氛围,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夯实人才基础,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本次活动由运城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体育中心)和运城市足球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