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1 19:02

  2月1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尚国桦传达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任务。

  尚国桦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二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把手”要担负起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担负起“一岗双责”,紧紧围绕容易发生问题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确定工作思路,明确具体任务,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质提效;三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惩治震慑,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确保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