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9:10

  2月1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了运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立即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运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安全大宣传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安全大宣传专项行动的通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底线和保障,全市体育系统要时刻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市体育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脑中,记在心里,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实安全生产,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实现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全力打造体育强市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