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举办2024年“跃马扬鞭迎新春 砥砺奋进谱华章”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3 19:15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运城市体育局工会以“我们的节日·精神家园”春节为主题,举办2024年“跃马扬鞭迎新春 砥砺奋进谱华章”联欢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贺新年,同享欢乐。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并激励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活动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致辞,对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燃起了整场活动的热闹氛围。配乐诗朗诵、武术表演、三句半、眉户传统剧目、歌曲合唱等局机关各科室选送的节目精彩连连,职工们在舞台上激情迸发、活力四射,惊艳纷呈、精彩不断。一段段诙谐幽默的话语、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声、一幕幕绚丽多彩的画面,不时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笑和雷鸣般的掌声。同时,联欢会还穿插了你画我猜、传声筒等互动游戏环节,现场热烈欢腾、掌声不断,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整场联欢会节目新颖,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将体育人的才艺与自信,演绎得淋漓尽致。

  联欢会在全体干部职工振奋人心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势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