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同心筑梦迎新春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7:00

  2月5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同心筑梦迎新春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冬主持,局全体人员参会。

  活动中,党员干部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本月党费,支委会公开上个月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1期、第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为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诵读“红色家书”,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扎实做好“+”文章的环节当中,局机关党支部安排党员干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会后,市体育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汲取“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树牢理想信念,廉洁奉公,从思想上筑牢清正廉洁的坚固防线,同时对参会人员进行春节廉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