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4 20:42

  2月23日,市体育局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传达运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底线和保障,全市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对照责任清单,重点检查全市各类公共体育场馆、室内健身场所、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从严从细抓好风险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不断优化提升安全管理措施,筑牢安全发展屏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立足常态长效,建立健全工作保障措施,确保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体育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