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5:49

  3月1日,市体育局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关于赵志坚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运城市2023年度部分被查处县处级领导干部忏悔书汇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镜鉴常照、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严的基调,围绕违规吃喝问题,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完善细化公务接待等方面的规定,形成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成果,确保纠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