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回首耕耘路 蓄力再扬帆——人力资源部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19:51

  3月6日,人力资源部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评议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何光华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经开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何光华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8名干部对本职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汇报,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 2024 年工作作出谋划。何光华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科室工作进行系统点评、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建强非公党员队伍,强化基层组织保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团结凝聚机关和非公力量,推动党建工作在经开区更加可视可感可行。要以政治建设统领基层党的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把党的组织力量、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

  稿件来源:人力资源部 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