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8:55

  3月1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70余人到河东东街延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运城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落实绿满河东行动。

  上午9点,大家准时来到植树现场,领取植树任务和植树工具后,按照植树要求和注意事项开始植树。只见同志们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树、铲土回填、灌溉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每道工序,接连种下一棵棵树。植树现场干劲十足、热火朝天。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增强了非公企业党员的活力、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稿件来源:非公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