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17:36

  3月15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五届市委第1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政府工作报告对体育工作提出的重要任务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引领体育工作开展;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体育队伍;要对照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对照上级体育部门的工作安排,围绕“群众身边的活动、场地、指导”等,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统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对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