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6

  3月15日,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全市住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同时问题也不容忽视。当前全市住建工作仍面临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保交楼任务还未全部完成、棚改遗留问题还未彻底解决等诸多困难和挑战,这些问题都需要住建部门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住建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住建部门要深入落实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意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强城乡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贡献住建力量。(记者 祁克宁 见习记者 樊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