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政协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7

  3月18日,市政协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等。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陈杰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于2024年3月20日在运城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编组名单(草案);讨论通过关于提交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通过《政协运城市委员会2024年度协商计划》;讨论通过《政协运城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讨论通过《政协运城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讨论通过有关委员调整事项、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市政协报告起草组、提案委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对各报告再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提交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表决通过。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抓紧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