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储祥好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9

  号角催征,壮歌以行。3月18日,运城市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运城北站广场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伍新兵英姿挺拔、整装待发,即将奔向报效祖国的新征程。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储祥好出席并讲话。运城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新武致欢送词。运城军分区大校代理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姚宏生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红波出席。

  储祥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他说,运城是革命老区、红色土地,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称号。近年来,一批批河东儿女传承红色基因,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充分展现了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储祥好勉励新兵,要听党指挥,绝对忠诚,把爱国之心和满腔热情转化为兴武强军的实际行动,切实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锤炼本领,精武强能,在血与火、苦与累的淬炼中,努力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建功立业、增光出彩,用过硬本领擦亮“运城好兵”品牌,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力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关爱军人军属,让子弟兵在部队安心服役,让军人军属地位更受尊崇。

  郭新武在致欢送辞时说,希望你们用灿烂而热烈的青春芳华,投身激情燃烧的如火军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优良品德和过硬战斗作风,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优秀士兵。

  欢送大会上,新兵代表、家长代表和接兵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欢送仪式结束,新兵们满怀豪情奔赴祖国各地军营。(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