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8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切实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洁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22日,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赴包联高家垣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他们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分工合作,对各自承包巷口影响市容市貌的杂物、垃圾、小广告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劝阻和规范,并入户开展问卷调查,以实际行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热情。

  文明始于心,创建始于行。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持续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为社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