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人大代表成保平: 深化军民融合建设 推动双拥工作上台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布时间:2024-03-27 09:34

  市人大代表成保平介绍,过去一年,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在拥军优属方面采取了很多具体实在的举措,在政策制定、经费保障等方面都给予很大的倾斜,在解决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实际困难上都鼎力支持,使广大官兵切实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温暖,部队建设水平、遂行任务能力全面提升,官兵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为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供给侧”与部队“需求侧”精准对接,持续推进拥军支前走深走实,成保平建议:一是要一如既往加强对驻地部队支持。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优化惠兵利军政策,继续为部队执勤、训练、生活以及遂行各类任务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并持续关注好退役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官兵愁盼问题。二是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建设。军民融合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社会保障等领域要继续深化军地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军民融合的深度广度。三是持续加强军地文化共通交流。运城在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有资源、有平台、有优势,是一座宝贵的文化富矿,希望部队和相关部门搞好对接、拓宽视野,将人民军队的红色文化血脉和驻地优秀传统文化融合好、交流好。 (记者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