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政协各界别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担当履职新使命 展现政协新作为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布时间:2024-03-27 09:35

  3月2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各界别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分组展开讨论,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对运城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全方位转型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现场,各界别政协委员围绕中心、联系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数据翔实,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实践性的有机统一,既是一份扎实有效、令人鼓舞的高质量发展“成绩单”,又是一份精准发力、催人奋进的全方位转型“动员令”。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3年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提出了2024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求真务实,是一份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担使命重实干、乘势而上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好报告。

  各界别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入实施产业转型“五个行动”、积极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打造全省旅游热点门户城市、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人才引进、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凝智聚力。

  用心做好“委员作业”,尽职答好“时代考卷”。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的政治,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结合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深入调查研究,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共识,以实干实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全方位转型担当履职新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展现政协新作为。 (记者 韩维元 董战轩)